局長超不爽!這幾部漫威電影都看不到山繆傑克遜的「尼克福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負責召集漫威超級英雄組成「復仇者聯盟」的幕後最大功臣-「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居然在接下來的好幾部漫威電影宇宙作品中神隱,而飾演此角的黑人男星山繆傑克遜顯然不是很高興。

  在接受Yahoo Movie訪問時,向來快人快語的傑克遜親口證實了尼克福瑞一角將接連缺席包括【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未定名的【復仇者聯盟4】以及【黑豹】等三部大片;當中最令他火大的不是無法演出之前辛苦召集成員的【復仇者聯盟3、4】,而是以非洲大陸以及非裔演員為主角的【黑豹】居然獨缺尼克福瑞!

  「之前就已經缺席那部超級英雄對幹的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接下來我也不會在【復仇者聯盟3、4】現身,他們現在正在拍,不過到現在為止都沒找我。他們也不讓我去【黑豹】“村莊”,那種感覺就好像是,你們怎麼可以拍一部以漫威黑人超級英雄為主角的電影卻沒有尼克福瑞?」

  儘管尼克福瑞在漫威電影宇宙中一直以來就是扮演著類似“串場”的角色,藉由他遊走各部角色獨立系列電影,進而連結整個漫威電影宇宙,但接連三部大作都讓局長放無薪假?也難怪傑克遜會忍不住在媒體前發火抱怨了。

  不過福瑞局長也不會閒太久,因為根據之前漫威總裁凱文費吉的說法,福瑞局長將會現身【驚奇隊長】,並且在片中飾演主要配角。

原來入行超過十年,新蜘蛛人湯姆霍藍走紅前後大轉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