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終局之戰】編劇透露雷神這場戲惹怒片場許多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開場戲可以看到每一個倖存的超級英雄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後如何繼續他們的生活。當中,最令粉絲感到驚訝的,絕對是非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索爾」莫屬了,畢竟除了生活型態,他連外表都是整個大翻轉!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片中,倖存的超級英雄們前去解決薩諾斯-雷神這回完全沒失手,直接斬掉薩諾斯的頭-之後,時間就匆匆過了5年。5年之後,我們再見到這個角色,他已經從一個身材健美的陽光雷神變成一個有著啤酒肚、嗜酒如命又超級邋遢的懶醉鬼。而根據本片編劇檔克里斯多夫馬庫斯以及史帝芬麥克菲利的說法,原來兩人對於雷神這般“殘忍”的設定,不僅惹怒了他的粉絲群,更是直接在片場就引起幕前幕後不少人的不滿。

©Disney /Marvel Comics

  編劇表示,在拍片現場出現了一個悲傷的時刻,過程大概是他們告訴大家:「這是要給雷神索爾的肥胖假體」,然後他們就秀出那個假體,結果立刻激怒了不少人,他們對於兩位編劇居然如此對待雷神索爾感到相當不滿,畢竟是這位超級英雄殺掉了MCU史上最惡的反派,但現在居然淪落到這樣“英雄幻滅”的下場!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有不少人對於雷神索爾的改變(尤其是體型上)感到相當不滿,但不得不說編劇對這個角色的安排的確是很到位。一般人陷入沮喪之後最常見的就是酗酒放棄人生,雷神的轉變足以說明他對於【無限之戰】的失敗有多自責;而更棒的是,編劇並沒有讓他在【終局之戰】片尾立刻恢復原本身材,這樣貼近現實的設定,也讓這個角色更寫實之餘也稍稍降低了電影的悲劇調性並且更富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