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他」有機會現身Disney+「洛基」影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雖然湯姆希德斯頓的「洛基」很有可能會在MCU主要時間軸中永遠消失,但看起來短時間之內這位淘氣之神還不會真正退出MCU。就算這個角色在【無限之戰】開場戲就被「薩諾斯」殺死,這位擁有眾多粉絲的阿斯嘉神還是驚喜回歸【終局之戰】-出現在東尼史塔克、蟻人、美國隊長以及綠巨人浩克一同穿越時空回到2012年【復仇者聯盟】紐約大戰的那個橋段。

©Disney /Marvel Comics

  美國隊長與浩克分別成功取回心靈寶石以及時間寶石,史塔克與蟻人這一組卻因另一版本浩克的亂入沒能取回宇宙魔方。結果是,一陣混亂之中,眼明手快的「洛基」利用宇宙魔方將自己傳送到另外一個空間、並且創造出全新的時間軸支線。而這樣的劇情設定,也讓希德斯頓的「洛基」得以在Disney+的漫威影集中擁有全新的舞台。

©Disney /Marvel Comics

  導演喬羅素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訪問時則是解釋了美國隊長歸還寶石的過程中,為了恢復所有時間軸極有可能會強碰洛基:「當洛基利用空間寶石逃離之後,就會創造出他自己的時間軸。這也讓情況變得更複雜,不過如果美國隊長沒有找到洛基,他就無法回復原本的時間軸…在洛基偷走空間寶石的當下,他就已經創造出全新的分流現實。」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然,導演的這番說法並不就等於是漫威官方正式證實,不過正如導演所言,如果美國隊長必須要矯正所有時空旅行所衍生的問題,那麼他必須先逮到洛基才行。換句話說,在Disney+的「洛基」影集裡,或許粉絲們還有機會看到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與「洛基」正面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