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發現【終局之戰】中的「奇異博士」錯誤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家庭影音版的上市,代表的當然是更多彩蛋以及電影錯誤被曝光的機會!所以當然了,隨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DVD的上市,粉絲也相繼看到電影更細節的部分;而這回被粉絲糾錯的,則是與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一角有關。

  粉絲揪出來的是電影中劇情連貫性上的錯誤,而這個錯誤則是出現在【終局之戰】片尾那場史詩大戰中,BC的「奇異博士」已經準備好要與其他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們一起並肩作戰。仔細看看底下粉絲分享的兩張截圖,在上圖中可以看到「奇異博士」並沒有戴著阿迦莫多之眼;再看下圖,準備出戰的「奇異博士」胸前卻出現了阿迦莫多之眼!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個新發現也引來不少網友的有趣回應,有人認為雖然「奇異博士」戴著阿迦莫多之眼,但其實中間應該是空無一物;也有人發揮想像力,認為這一版的「奇異博士」其實是來自【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來回觀望不同未來可能性的那個「奇異博士」;還有人明顯是漫威鐵粉就是力挺到底,直言「別想太多了,他就是個魔法師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