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女巫修修臉?伊莉莎白歐森:「這是我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EMPIRE   

 距離年度大片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進入倒數一個月,每天都有新話題讓粉絲討論不完!日前EMPIRE雜誌更曝光了6款英雄角色混搭封面,配上單一登場、氣勢萬鈞的大反派薩諾斯,果然又引發不少關注與期待。

◎via EMPIRE

 不過有趣的是,這次釋出的其中一款封面,倒是難得引起不小爭議,仔細看看這張集結了「奇異博士」、「緋紅女巫」、黑豹「奧科耶」以及「毀滅者德克斯」的封面照,其中「緋紅女巫」的臉是不是越看越覺得怪怪?似乎被修圖修得不太像伊莉莎白歐森。的確,和柔和又甜美的本人比一比,這張封面裡的緋紅女巫似乎臉頰兩側被修的角度顯得有些詭異,眼神彷彿也變了個人。

◎via EMPIRE

 其實不只有眼尖影迷注意到,連緋紅女巫本人都發現了!伊莉莎白歐森也忍不住在Instagram轉發這張封面並寫著:「4月27日(美國上映時間)!但這看起來像我嗎?」當然囉!影迷粉絲也加入聲援,覺得這圖PS的實在很令人困惑,儘管後來歐森已經刪除這篇PO文,但絕對已經創造出另一波討論熱潮!

◎via EMPIRE


「它」的劇情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連結性最強!

<雷>「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意外爆雷「他」確定回歸【復仇者聯盟3】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