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影別爆雷!小勞勃道尼發佈最酷「嚴禁爆雷警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雖然在電影上映之前就已經傳出片中重要片段被惡意外洩,加上這幾日陸續在國際市場上正式上映之後,網路上也已經出現【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非法盜錄版本,甚至是爆雷者在社群媒體上嚴重劇透,但「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還是搶在北美上映前夕再度呼籲粉絲看完電影之後千萬別劇透。

©Disney /Marvel Comics

  有趣的是,這位MCU老大哥並不是振臂疾呼或是嚴肅告誡,而是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個「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蜘蛛人:返校日】中客串演出的GIF檔。只見「美國隊長」隨手拿了把椅子、帥氣坐著並擺出“我們有得耗了”的模樣,而字幕則是被改成了:「所以,你想要劇透【終局之戰】。」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近日也針對影片外洩以及爆雷等事件提出自己的看法,他告訴美聯社:「我很不高興,這並不酷,也不好玩。但是(大家對爆雷的)回應是我所預期的,就是每個人都關掉它(爆雷內容)、不理會它。」費吉也再度呼籲粉絲,不要看爆雷內容,也不要向其他人爆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