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快銀有可能回歸【復仇者聯盟4】?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前陣子,演員亞倫泰勒強森被發現現身在美國亞特蘭大的【復仇者聯盟4】片場,這也讓外界猜測難道他所飾演的「快銀」一角有可能會死而復活重返大銀幕?!「快銀」這個角色第一次正式介紹到漫威電影宇宙是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不過在同一集的片尾就已經領完便當。

©Disney /Marvel Comics

  到底「快銀」這個角色的故事線會如何發展?從【復仇者聯盟4】的場邊照來看,電影中應該會發展出“穿越時空”以及“量子次元”的多重時空故事線。如果是前者,或甚至是另一平行宇宙,那麼「快銀」的現身就毫無問題。不過,無論劇情怎麼安排,泰勒強森會現身在片場,那就表示「快銀」肯定會加入【復仇者聯盟4】,只不過也不能排除泰勒強森的演出只是客串性質,比方說:快閃的回憶畫面。

©Disney /Marvel Comics

  值得注意的是,當天片場除了亞倫泰勒強森,同時現身的還有「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但看過【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人都知道,「洛基」早在電影開場的那段高潮戲裡就已經領便當了。到底【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會如何交代這兩個角色?現在也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

英雄無可取代?這些演員都曾演過同一個超級英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