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最新預告幾個令人激動的畫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inema Blend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影業於昨天再度釋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全新預告「60秒廣告復仇篇」,除了之前已經曝光過的片段,這支全新預告中更出現許多令粉絲們大感意外與驚喜的全新畫面。並且,在一分鐘的預告中,就出現了好幾個令粉絲們激動的畫面:

1.東尼史塔克與小辣椒重聚

  如果要說MCU某一段指標性的愛情故事,那肯定是非東尼史塔克與小辣椒莫屬。兩人從【鋼鐵人】的老闆與秘書關係,在過去10年多來也逐步發展成情侶;之後又在【蜘蛛人:返校日】中連袂現身,直到【無限之戰】,兩人也從情侶關係進階到未婚夫妻關係。

©Disney /Marvel Comics

  雖然還不清楚東尼史塔克到底是如何平安返回地球,但單是看到兩人緊緊相擁的這個畫面,相信粉絲們激動與感動的程度絕對不比兩位當事者來得少吧!只是,現在粉絲最好奇的恐怕是:這對好不容易又重逢的有情人,在【終局之戰】中是否能迎來令人喜出望外的好結局?

2. 火箭與涅布拉相互取暖

  「星際異攻隊」系列與其他MCU作品相較,最獨特的地方就在於電影的幽默搞笑嘲諷風格以及外太空冒險的特色;不過,雖然這個系列走的是喜感動作路線,但幾個主角可不是嘻嘻哈哈無憂無慮,每一個角色各自有各自的內心黑暗面以及情感創傷,而主角們的解決內心層面問題的努力,也成為驅動此系列劇情發展的核心動力。

©Disney /Marvel Comics

  經過了【無限之戰】之後,「火箭」與「涅布拉」是「星際異攻隊」的唯二倖存者;儘管兩人在【無限之戰】中並沒有同框,但從這支最新預告上我們可以得知,悲傷與憤怒讓這兩個來自同一團隊的角色產生情感上的新連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