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戰前演說!【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新畫面釋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隨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時間的接近,漫威影業再釋出一支30秒全新片段。這支全新片段秀出在倖存的復仇者聯盟成員以及「星際異攻隊」成員將合體進行不知名的秘密任務之前,「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發表了一段精彩勵志的戰前演說。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支30秒片段除了之前粉絲們已經看過的舊片段,還加入一段未曝光過的全新片段-這群身穿新制服的超級英雄們並肩站在一起的同框畫面。而根據「美國隊長」的台詞,顯然這群超級英雄們在某個時刻將會分為不同的小團體進行各自不同的任務。當然了,關於任務的細節還是得等到電影上映之後才能見分曉。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日前在接受訪問時,也終於公開了這套全新制服的正式名稱,儘管電影週邊商品管這套制服為「先進科技」,而粉絲也全一面倒地猜測這是「量子領域制服」,不過根據費吉的說法,「我們就是叫它“團隊制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定4月24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