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從【鋼鐵人】系列畢業? 13歲童星取代演出【鋼鐵人4】?

世界娛樂中心   

儘管漫威電影工作室尚未正式宣布【鋼鐵人4】的拍攝計劃,但坊間早已傳得沸沸揚揚。根據外媒報導,【鋼鐵人4】主角換人的機率大增,更出人意料的是,小勞勃道尼演活的東尼史塔克一角,將會由一位年僅13歲的童星取代。


根據MOVIE Pilot網站的報導,這位可能取代小勞勃道尼演出東尼史塔克/鋼鐵人的童星,正是演出今年暑假科幻鉅片【侏羅紀世界】的泰辛普金!其實這樣的安排也不算太意外,畢竟電影公司早在【鋼鐵人3】中就已經替這位年輕新星埋下伏筆-辛普金在【鋼鐵人3】中飾演讓東尼史塔克暫時棲身在自家車庫的小男孩哈利基納一角。做出此大膽推論的網站同時也猜測辛普金最有可能飾演哈利基納(史塔克將鋼鐵人傳承於哈利基納)或者甚至是年輕版的東尼史塔克本人。

或許是粉絲實在是太捨不得小勞勃道尼從【鋼鐵人】系列畢業,所以有關於【鋼鐵人4】的傳言就甚囂塵上,但漫威電影工作室從未對此作出任何官方的評論,也因此,至今此續集是否開拍、主角是否會換角等,依然是處於曖昧不明的狀態,所以像這樣類似的捕風捉影報導也就層出不窮。但如果這個揣測成真了,那麼,等到泰辛普金真的取代50多歲的小勞勃道尼時,也已是個18歲的成人演員了。

這類關於小勞勃道尼續演或是【鋼鐵人4】是否開拍的疑問,大概是在去年初開始浮上檯面。因為小勞勃道尼與漫威電影工作室一開始的合約就是3集,之後又再換新約、加入了兩部的【復仇者聯盟】以及【美國隊長3】。而小勞勃道尼的態度也從一開始的斬釘截鐵的「3集為止」,改成「應該會繼續演出」(他在去年上「艾倫秀」時,首度給出正面回應);並且在此同時,又傳出了「【鋼鐵人4】將會在2019年上映、並且成為漫威電影工作室第4階段的領頭羊」等種種謠言,更助長了相關傳聞的出現。

但很顯然地,在雙方尚未正式簽約之前,這一切都得看小勞勃道尼的抉擇!粉絲們,你想看小勞勃道尼繼續演出鋼鐵人,還是新人帶來新詮釋?

‧搶先看【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更多英雄情報,請點此一次看個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