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無誤!小勞勃道尼致力環保,自曝這原因笑翻網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heindianwire.com

  小勞勃道尼不只是MCU的鋼鐵人,現在更成為現實世界中的正港鋼鐵人!道尼近日現身亞馬遜的re:MARS會場,宣布一項他協助成立的全新倡議「足跡聯盟」(Footprint Coalition),這個聯盟的成立目標是利用機器人、人工智慧以及最新科技的技術來清理地球,希望能在10年之內扭轉地球的碳足跡。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會場上,道尼談到了各種包括官僚主義、政府間的合作等的障礙,不過他也對於這個聯盟的未來深具信心。根據道尼演說的內容,「足跡聯盟」預定將於2020年4月正式啟動,而最後愛開玩笑的道尼也不忘來個小自嘲:「我總歸是要做點什麼事吧,現在我都失業了。」粉絲當然知道道尼這裡講的就是他在【終局之戰】之後的無事一身輕狀態。

  小勞勃道尼參與清理地球碳足跡一事被媒體報導之後,他的MCU堅強好友「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隨即轉分享這則新聞,並且以「傳奇」一詞來稱讚這位好友守護地球的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