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一場?!鷹眼粉絲發現【無限之戰】可能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隨著【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家庭影音版本的上市,許多粉絲們也等不及要研究電影中的隱藏彩蛋,尋找任何可以指向【復仇者聯盟4】劇情的可能線索。近日,就有鷹眼粉絲發現了疑似「驚奇隊長」的彩蛋。

©Disney /Marvel Comics

  某位Reddit粉絲分享了底下這個畫面,鏡頭中可以看到薩諾斯的闇黑號令兩個成員-黑曜獵手與烏木喉,正緩步走向鏡頭外的奇異博士、東尼史塔克、布魯斯班納與王,準備奪取奇異博士的時間寶石。重點就在左側的黑曜獵手腰際那條衣帶,看出來了嗎?沒錯,那個顏色與線條,完全就是「驚奇隊長」的正字標記。

Another pick on the Captain Marvel cloth in Cull Obsidian from r/marvelstudios

  這個疑似彩蛋的發現,再加上【驚奇隊長】的時空背景設定在90年代,也因此讓粉絲期待是否有機會可以在接下來的MCU作品中看到驚奇隊長與黑曜獵手的精彩對戰。不過,也有外媒認為所謂的驚奇隊長標誌顏色組合,只是光線照射下的色偏巧合。到底這顆彩蛋是真是假,看來還是得等漫威出來說明才能見分曉。

【無限之戰】編劇解釋為何會讓這個角色回歸M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