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演員證實他將缺席【終局之戰】,不過...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一個曾在好幾部MCU電影中演出的知名演員,現在也對外證實自己並不會現身【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接受Metro訪問時,飾演艾瑞克賽維格博士的瑞典男星史戴倫史柯斯嘉,首度證實了自己並沒有參演【終局之戰】:「不,我沒演出,我已經拍了4部(MCU電影)了,不過他們跟我簽了5部片的合約,但他們直到現在都還沒再找我。」

©Disney /Marvel Comics

  史柯斯嘉曾在【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以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等片中飾演艾瑞克賽維格一角。儘管有很多人相當好奇這個角色現在的處境,但顯然我們將無法在【終局之戰】中得到答案。不過,既然史柯斯嘉與漫威影業還有一部片約,那麼他還是有很高的機會出現在接下來MCU第四階段的新作,比方說:「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粉絲最期待的【雷神索爾4】?!

©Disney /Marvel Comics

  有趣的是,史柯斯嘉的角色在先前曝光的【終局之戰】預告中已經確定被薩諾斯給消失了,如果漫威還是要史柯斯嘉走完最後一部片約,那麼很顯然地,薩諾斯的死亡彈指看來是有機會在【終局之戰】中被逆轉消除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