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全新官方英雄&反派角色兩款十週年紀念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是漫威電影宇宙成立10週年的超級大片,不過要真說到替整個MCU第一個黃金十年的劇情以及前三階段畫下句點的,當然就是它的續集【復仇者聯盟4】。現在,漫威也在官方推特上曝光兩款分別以這10年來的超級英雄與反派為主的10年紀念海報。

©Disney /Marvel Comics

  由約翰蓋杜替Grey Matter Art所設計。「超級英雄」版本的角色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鷹眼、緋紅女巫、幻視與戰爭機器;此外還有奇異博士、酷寒戰士、黑豹、蟻人、尼克福瑞以及「星際異攻隊」的星爵、葛摩菈、德瑞克斯、火箭浣熊與格魯特。

©Disney /Marvel Comics

  「反派」版本的海報中則可見到薩諾斯、洛基、奧創、羅南控訴者、紅骷髏、鐵霸王、黑暗精靈魔雷基、黃蜂人、毀滅者、惡霸、交叉骨、伊果、齊爾蒙格、赫爾穆特齊莫、海拉、卡西流斯以及宗師。

  有趣的是,媒體也找出未列入兩張紀念海報的遺珠角色,包括【蜘蛛人:返校日】的蜘蛛人與禿鷹、【星際異攻隊】系列的螳螂女與涅布拉以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快銀等。兩款海報皆可在Bottleneckgallery.com網站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