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終局之戰】導演解釋美國隊長為何做出那個決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原始6位成員終於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結束了他們長達10多年來的大銀幕冒險。在第二次與「薩諾斯」交手之後,這群超級英雄們也各自走向不同的結局。不過,除了原始6位成員的結局,【終局之戰】同時也交代了接下來將主導MCU的新團隊。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中,讓大部分粉絲感到好奇與不解的是,為什麼「美國隊長」要把釩合金盾牌交棒給「獵鷹」山姆威爾森而不是「酷寒戰士」巴奇班恩斯?系列導演檔羅素兄弟在接受USA TODAY訪問時,談到了「美國隊長」的這個決定。喬羅素解釋:「到目前為止,在正直誠實程度上可以和美國隊長相提並論的,山姆在整個漫威宇宙中的直率道德感是無人能比的,而巴奇則是一個損壞的角色。」

©Disney /Marvel Comics

  另一位導演-安東尼羅素則是補充表示,山姆與史帝夫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建立的密切關係,則是讓山姆成為繼承「美國隊長」的最佳人選:「山姆花時間照顧在戰地受傷的身障退伍軍人,而那令人感覺他跟美國隊長有同樣的價值觀。」經過羅素導演檔的解釋,現在粉絲們應該完全能夠理解為什麼美國隊長會決定將盾牌交棒給山姆而不是巴奇了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