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這些漫威角色缺席【終局之戰】的真正理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只要是忠實漫威粉絲,肯定都希望能盡快在漫威電影宇宙的架構下,看到才剛回家的變種人超級英雄現身大銀幕!不過可惜的是,在號稱結束前面21部MCU電影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粉絲們還是無緣見到「X戰警」以及「驚奇4超人」等電影版權原屬於福斯的漫威超級英雄角色。

©Disney, Fox, Marvel Comics

  原本許多人寄望這群流落在外多年的漫威超級英雄,在迪士尼終於買下福斯之後,能夠有機會跟MCU的超級英雄們齊聚這部集大成之作,不過【終局之戰】最終還是沒有介紹任何一個變種人超級英雄登場。外界對此也做出多方猜測,不過根據【終局之戰】編劇之一的克里斯多福馬庫斯也向New York Time透露了這些原本隸屬於福斯的超級英雄之所以無法及時加入MCU的真正理由:

©Disney, Fox, Marvel Comics

  「從法律上來講,這是不允許的。我想到現在(迪士尼買下福斯的這筆交易)已經完成了,不過在當時其實還沒完成。他們還是有一部【X戰警】電影(【X戰警:黑鳳凰】)在他們推出這部片之前,我們不能重啟這個系列。」的確,迪士尼買下福斯的交易是在【終局之戰】拍完後的好幾個月才正式完成,所以客觀來說,儘管粉絲都很期待能在【終局之戰】看到變種人超級英雄現身,但這根本是於法無據的不可能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