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猜了!【無限之戰】導演證實這兩個要角確定GG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至今已超過大半年,但世界各地粉絲還是糾結在超級英雄到底誰生誰死的問題上。除了部分角色確定可以在接下來的續集中“死而復活”,近日系列導演-羅素兄弟檔則是親口證實了片中兩個主要角色確定已經死透的壞消息。

©Disney /Marvel Comics

  只要有追蹤這部片後續新聞的粉絲,就會知道最多人討論、同時也是最多粉絲“期待”可以聽到他們並沒有真正領便當的超級英雄角色至少有兩位,一個是保羅貝特尼飾演的「幻視」,一個則是在全球擁有眾多粉絲的「洛基」(湯姆希德斯頓 飾演)。

©Disney /Marvel Comics

  「幻視」在【無限之戰】中先是在「緋紅女巫」迫於情勢不得不取出他額頭的心靈寶石時喪失性命,但薩諾斯卻利用時間寶石回轉時空、成功奪得心靈寶石並對他痛下殺手。許多粉絲一直相信,未來只要心靈寶石再度回到「幻視」身上,這個角色就能隨之復活。但這個假設理論卻被羅素兄弟給否決掉了,換句話說,就是直接證實了「幻視」這個角色確定死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