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終局之戰】加碼刪減片段再上戲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正在宣傳【蜘蛛人:離家日】的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昨日在接受ComicBook.com訪問時語出驚人地表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將會在本月底重新再上戲院聯映,重點是,這一回漫威影業還特地加碼剪進刪減片段以及多個片尾片段,希望能成功吸引粉絲們再次上戲院二刷(或以上)。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費吉也強調了,「再次上戲院的版本跟之前第一版並沒有什麼不同,只是為了加強行銷上的宣傳力道,我們會在電影片尾加入一些新的片段,如果觀眾在戲院待到演職員表跑完,那麼還有會一段刪減片段、一個小小的致敬,以及一些驚喜,這個版本將會在下個週末開始放映。」

©Sony/Marvel Comics

  會選在六月底重新上映加碼版本,漫威自然有自己的盤算。首先第一點當然就是希望這個加碼版本能夠有效吸引粉絲進戲院看【終局之戰】,好藉以一鼓作氣超越【阿凡達】、順利登上全球影史票房冠軍王位;另外一個打算,同樣也跟票房有關,那就是可以順道替將於七月初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抬轎、聚集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