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沒回歸演出「紅骷髏」?雨果威明終於給答案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看過2018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人一定都還記得片中那個大“驚喜”:在2011年【美國隊長】中消失於宇宙魔方(即空間寶石)能量照射下的反派角色—紅骷髏,居然是成為最後一顆無限寶石—靈魂寶石的看守者。

©Disney/Marvel Comics

紅骷髏這個角色在【美國隊長】中是由澳洲知名演員雨果威明演出,不過你可能也已經知道他並沒有回歸【無限之戰】繼續演出這個角色,這個接連出現在【無限之戰】與【終局之戰】的角色,最後是找來羅斯馬奎德飾演。

©Disney/Marvel Comics

雖然紅骷髏的造型很難看出飾演此角的演員本來容貌,不過這可不是電影換角的理由。近日,雨果威明在接受Time Out訪問時,終於親自揭曉答案:「是啊,沒錯,我喜歡演出紅骷髏這個角色—那很有趣。當時我們都被要求要一次簽下3部片的合約:我認為(紅骷髏)可能不會再回歸【美國隊長】這個系列,不過他有可能會回歸成為“『復仇者聯盟』的敵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