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板定案!【復仇者聯盟3】將不會分為上下兩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迪士尼最新釋出的排片表,原本預定分為上下兩集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將會改成單獨一集。

  美國時間上星期五,迪士尼公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將於2018年5月4日推出;至於原本預定2019年5月3日推出的下集,現在則直接改成未定名的【復仇者聯盟】續集。

  至於為什麼會把兩集改成獨立1集,迪士尼官方並沒有針對這一點做出任何回應。不過早在這之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導演之一的喬羅素就曾表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片名將會有所更動,因為「這是兩部非常不同的電影。」另一位導演安東尼羅素則補充說「電影片名標為上、下會讓人產生誤會。」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預定今年11月正式開拍,並且將會在一年內接連拍完第3集與第4集,以方便接下來的後製與剪輯作業。

隊長改接新任務?克里斯伊凡變身「化身博士」?

導演提早曝驚喜?「他和他都會加入【復仇者聯盟3】!」

動漫展登場前搶先曝光!【星際異攻隊2】首張視覺概念圖

只看這篇就OK!2016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懶人包

超惡登場!他才是漫威電影宇宙最關鍵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