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勞勃道尼坦言:「可能不會有【鋼鐵人4】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原本以為可以期待小勞勃道尼繼續擔任東尼史塔克這個角色,看來現在又出現了變數。最近忙著宣傳【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小勞勃道尼接受外媒訪問時,聊到本來預計會續演的【鋼鐵人4】,有可能會計劃取消。

 其實只要小勞勃道尼點頭,漫威影業絕對是會繼續讓他挑樑擔任鋼鐵人這個重要角色,但是目前依照小勞勃道尼的說法看來,漫威電影宇宙接下來的安排裡,可能沒有要拍【鋼鐵人4】的計劃。

 另外小勞勃道尼也表示:「就某種程度來說,這部片雖然是【美國隊長3】,但對我而言,它更像是【鋼鐵人4】,整個劇情會再回歸到大家都熟悉的部分。當大家經歷過復仇者聯盟的事件之後,每一件事都被牽扯進來了,因為整個發展就會是這樣直到事情有所改變,要是真的會有變動的話啦。」

 從2008年開始,小勞勃道尼已經擔綱演出三部【鋼鐵人】系列電影,也為他們掙下超過二十億美金的驚人票房,東尼史塔克這角色就像是漫威電影宇宙的大掌櫃,佔據著其他英雄無法比擬的重要地位,「復仇者聯盟」更是缺他不可。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小勞勃道尼還會加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下集,屆時會不會就與漫威的合作劃上句點,真的是未知數。

蜘蛛人登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全新中文預告震撼出爐!

先別管內戰有多混亂了!緋紅女巫新造型有夠霸氣

內戰角色多粉絲擔心他的鋒頭被搶走?克里斯伊凡的解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