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華茲都出現了!【復仇者聯盟3】轉移陣地拍攝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自今年一月底開拍至今,場景包括了亞特蘭大以及英國愛丁堡等地,下個月更將移師紐約拍攝。最近劇組正準備進行位於倫敦的外景拍攝,令影迷驚喜的是,地點竟是【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中的霍格華茲。

 根據THE Tab報導,【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近日在英國倫敦的達拉謨教堂進行拍攝,最近教堂外也出現機具工程車,許多私人保全與工作人員也進駐,開始準備前置作業。據了解,這次在達拉謨大教堂的拍攝預計將從5月4日至5月6日。

 之前導演羅素兄弟曾在推特上傳過勘景照,儘管後來遭到刪除,但後來也獲證實他們的確來此勘景過;儘管目前仍不確定在這曾是【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兩集霍格華茲校園的場景中,會有哪幾位英雄或卡司來這進行拍攝,教堂出現的戲份多寡也還不得而知,但這棟已有千年歷史的世界文化遺產,絕對也成為許多重要電影的經典場景之一。

超興奮!【復仇者聯盟】的這兩個成員親下去了!

〈有雷〉【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幻視畫面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