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導演檔最想拍這個變種人角色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迪士尼成功併購福斯之後,漫威影業也終於迎回變種人超級英雄。最近,正在積極跑【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宣傳行程的羅素導演檔,也免不了被問到與這群剛回家的超級英雄角色相關的話題:如果有機會執導一部變種人超級英雄的角色獨立電影,兩人最想找哪一個變種人超級英雄角色?

©Fox, Marvel Comics

  羅素兄弟檔給了一個令所有漫威粉絲都振奮無比的答案:「我是說,我們一直以來就是金鋼狼的粉絲。我們在這之前的確是沒想過這個可能性以及要到什麼時候我們才有機會拍變種人角色的電影,但現在這樣被問到、無法仔細思考的情況下,我直覺想到的就是這個我們始終熱愛的角色。」

©Disney /Marvel Comics

  隨著【終局之戰】的上映,粉絲們接下來想必也會開始關心起下一個階段的MCU發展。羅素兄弟的這個答案,可以說是給迪士尼與漫威影業提個醒:不妨考慮一下這個組合的可能性,至於粉絲嘛,想必也都是樂觀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