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羅素導演檔證實這個角色可能還活著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在電影一開始沒多久就讓「洛基」這個深受粉絲喜愛的主要角色領了便當,這樣驚嚇的開場在當時也震撼了漫威粉絲;一直到現在,還是有人堅持【無限之戰】中死的是「洛基」分身、這位淘氣之神肯定還活得好好的。羅素導演檔顯然都聽到了粉絲的喊話,也精心安排這個角色再次現身【終局之戰】。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然了,【終局之戰】中的「洛基」並不是【無限之戰】的那個「洛基」,而是在2012年【復仇者聯盟】中失敗被擒的那個「洛基」。【終局之戰】片中,「鋼鐵人」與「蟻人」回到2012年的紐約執行取回「宇宙魔方」的任務,但被綠巨人浩克亂入而功虧一簣,最終「洛基」趁亂偷走「宇宙魔方」消失無蹤。正是這樣的劇情安排讓粉絲們又燃起了全新的希望,認為至少這個版本的「洛基」還活得好好的,既然沒被「雷神索爾」抓回阿斯嘉囚禁,那麼他就不會遭遇之前版本的【無限之戰】噩運。

©Disney /Marvel Comics

  對此,導演之一的安東尼羅素在接受The Los Angeles訪問中也首度對外證實:「洛基絕對可以在另一個時間軸上活著。」因此,我們也可以合理推測,在MCU另一平行時空中,這個版本的「洛基」並不會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以及【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贖罪,更不會在【無限之戰】中以英雄之姿死在「薩諾斯」手下。雖然這不是粉絲一直以來所熟悉的「洛基」,但至少現在我們知道漫威影業未來如果有意願,還是可以讓「洛基」這個角色繼續展開新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