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薩諾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反派可能還有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除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正在亞特蘭大拍攝中,另外【奇異博士】(暫譯)也將在最近於倫敦開鏡,漫威影業正同步把許多第三階段的重要電影拼湊完整,據了解,除了這兩部開拍階段的影片,最近正在洛杉磯展開【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上下集的選角工作。

 根據媒體Acting Auditions報導,那麼除了已公布的大反派薩諾斯外,漫威正積極尋找另一位漫畫中的大反派-Magus。(請注意:以下內容有雷)

 Magus在漫威漫畫中是銀河王Adam Warlock的邪惡分身(Adam Warlock當初為了保管無限寶石,因此將自己的善惡兩面分別抽出,惡的一面在具體化後即是Magus)。Magus獨立成為一個子體後,並創造出了無限手套,也就是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片尾的大反派薩諾斯,所戴的寶石手套。在薩諾斯的計劃中,他利用Magus在地球上創造出多個分身,並打造出一個充滿邪惡的世界。

 如果這份報導屬實,那麼漫威影業正在尋找的應該就是演出Magus一角的人選,而必要條件之一是,演員必須能夠在英國拍攝,因為整部電影極有可能會在英國的松林片廠開拍。

 這是我們第一次聽到Magus可能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集的訊息,但目前尚不知此角是否也會回鍋2019年的下集;另外,現在也不清楚漫威影業是否還會找另外一位演員來詮釋Adam Warlock。

 目前該片已經過證實的卡司,只有「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以及超級反派「薩諾斯」喬許布洛林,至於「浩克」馬克魯法洛、「鷹眼」傑瑞米雷納、「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以及「神盾局長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都還不確定是否會一同回歸。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剛上映,無限之戰大反派薩諾斯先漏口風

至少打九個月!克里斯伊凡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鋼鐵人又忍不住啦!小勞勃道尼談蜘蛛人現身英雄內戰

嚴重犯規!克里斯漢斯沃超迷人燦笑徹底偷心

就差浩克了?馬克魯法洛談是否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