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再曝光多張全新場邊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Appocalypse.co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到目前為止漫威影業還是沒有正式對外公布【黑寡婦】已經開拍的訊息,但劇組上星期在挪威小鎮悄悄展開拍攝作業之後,幾日下來已經有好幾組不同的場邊照陸續被網友分享到各個社群媒體平台。

Appocalypse.co

  從這幾張全新場邊照可以看到史嘉蕾喬韓森手上拿著一個紅色發光物體、正要涉水而過,而曝光這張照片的 Appocalypse.co也在報導中猜測,這個紅色發光物體極有可能是無限寶石。另外一張照片則是可以看得出來娜塔莎正在參加一場喪禮,只是並不清楚這個喪禮是為誰而辦的。

Appocalypse.co

<有雷,慎入>

  當傳出漫威影業確定要拍攝一部「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時,外界就在猜,雖然【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確定有譜,但這個角色應該會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領便當。結果果然不出粉絲所料,黑寡婦最後犧牲自己的生命、讓鷹眼成功拿到靈魂寶石。雖然現在MCU正式進入多元平行宇宙的新時代,黑寡婦還活在其他平行宇宙之中,但從這些曝光的場邊照其實還是看不出太多與這個角色是否復活MCU的關連性。

Appocalypse.co

  儘管現在還是有不少粉絲抱著黑寡婦有可能死而復活的希望,但現在所有的報導都傾向【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會是一部前傳作品,當中也有一些報導宣稱這部電影的時空是設定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至於這部電影的相關訊息,外界預期漫威影業應該會在下個月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中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