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宇宙第一部限制級作品傳出可能是「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漫威電影宇宙第一個10年就已經在業界發光發熱、甚至掀起全球至今欲罷不能的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類型的風潮,但MCU還是有一個飽受外界抨擊的“死穴”:永遠打安全牌的普級、不敢放手嘗試像【死侍】系列、【羅根】與【守護者】…等忠於漫畫版本的限制級內容。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現在看來漫威與迪士尼似乎已經做好準備要著手處理這個致命弱點,而且時間點就在不遠的未來。根據報導,MCU預定2020年推出的【黑寡婦】極有可能會是系列作品中第一部嘗試以限制級呈現的角色獨立作品。

©Disney /Marvel Comics

  由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黑寡婦】將以角色起源故事為劇情的主軸,換句話說,娜塔莎羅曼諾夫過去的黑歷史也將一一在電影中揭開。不過,儘管【黑寡婦】可能拍成限制級的說法甚囂塵上,過去這段時間以來始終有人認為單憑羅曼諾夫過往的黑歷史應該不足以說服迪士尼將此片拍成限制級;但現在看來,讓黑寡婦在角色獨立作品中盡情使壞的可能性似乎是提高不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