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可以復生?“他”透露想回復仇者聯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變種人X戰警的電影版權如今依然是握在二十世紀福斯手上,也因此漫威電影宇宙中看不到X戰警的蹤影,但是有兩個角色卻跟變種人關係密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快銀與緋紅女巫,這對雙胞胎的父親正是萬磁王。

  看過電影的人都知道,快銀最後犧牲自己的生命、死在亂槍之下,這樣的安排當然是讓粉絲們震驚不已。最近,正在宣傳新片【夜行動物】的亞倫泰勒強森,就被媒體問到如果有機會,是否會想再次回到漫威電影宇宙的問題,泰勒強森聞言回道:「當然!」不過這並不表示有任何相關計劃正在進行中,因為他接下來也強調自己並沒有接收到任何相關的訊息。

  事實上,當時在拍攝【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時,導演喬斯威登就拍了兩個版本,一是大家最後看到的快銀壯烈成仁;另一則是快銀自己以超能力治癒了槍傷。也就是說,漫威其實曾動過“槍下留人”的念頭。

  或許大家會產生疑問,人都死了怎麼復活?其實解決的方案至少有兩個,第一,奇異博士的逆轉時間能力,漫威高層都說了,奇異博士將會開啟漫威電影宇宙的新篇章;另外一個當然就是同樣擁有魔法的緋紅女巫,她擁有進入平行宇宙的能力。

  要是快銀真的回歸,那麼在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系列中,復仇者聯盟的成員要對付難纏的敵人-薩諾斯就多了一分把握。換句話說,只要演員有意願,漫威電影宇宙有需求,基本上是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BC當真不得了!【奇異博士】稱霸國際票房!

再看一次!安德魯加菲爾德再披蜘蛛裝!

漫威電影宇宙!凱文費吉談第4階段+第3階段全部作品

「碧昂絲?」〜BC自爆他的“碧昂絲”小秘密!

綠巨人對戰石頭人誰會贏?史丹李的答案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