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沒給劇本!【終局之戰】導演妙招防湯姆霍蘭再爆雷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digitalspy.com

  打從加入漫威電影宇宙以來,「蜘蛛人」湯姆霍蘭在短短幾年內就已經成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MCU爆雷王。不過,就算可能會爆雷,霍蘭當然還是得跟著同隊演員一起進行全球性的宣傳活動;只是這一回,羅素導演檔老早想出了妙招、從根源直接斷絕了霍蘭爆雷的可能性!

©Disney /Marvel Comics

  「對,湯姆霍蘭並沒有拿到劇本,湯姆霍蘭只有拿到他自己的台詞,如此而已。他甚至連自己要跟誰對戲都不知道。我們就是盡可能地以非常模糊曖昧的字眼來跟他形容他將要拍攝的這場戲,因為他實在很難閉緊自己的嘴巴。」導演之一的喬羅素解釋到他們的保密絕招。至於到底是多曖昧模糊的說詞?看看底下霍蘭的說明: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記得在拍【復仇者聯盟】系列時,羅素兄弟就跟我說:『所以你就站在這裡,然後你就跟這個人對打,還有就是做任何事』,然後我又問他們:『好吧,那我是跟誰對打?』他們回說:『嗯,我們不能夠跟你說,因為那是秘密。』我就說:『那好吧,所以他是個什麼樣的人?』然後他們又回說:『嗯,我們還是不能跟你說,因為這樣你就知道了。』所以我又問了:『那他有多高?』『嗯,不能說,那樣你就知道了。』所以結果就是我一個人站在那裡對著空氣打了大概15分鐘。」

©Disney /Marvel Comics

  霍蘭最後忍不住表示:「當初我接下這份工作時,根本沒想到居然會是這樣(的拍攝法),不過現在我已經習慣了。」不得不說,羅素導演檔這招從源頭就杜絕「蜘蛛人」洩密的可能,的確是釜底抽薪之計,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