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超級英雄在真實世界的保險費用會是多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高樓林立的大街小巷四處飛盪、與超級反派近身肉搏,這些刺激危險的超級英雄行為乍聽之下似乎是很有趣。不過你是否曾想過如果在真實世界中,這些超級英雄打擊罪犯、對抗終極反派的正義行為又會對自己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Warner Bros./ DC Comics

  Vantis保險公司就想到了這個問題。在公司網頁上,他們列出5名超級英雄角色,包括「神力女超人」、「黑豹」、「蝙蝠俠」、「鋼鐵人」以及「蜘蛛人」的保險費用,至於費用計算方式則是依據每個人超級英雄分身的行為將會替他們帶來多大的風險而定。而為了讓整個分析更精確,保險公司的工作人員也特別看完這幾位超級英雄的相關電影作品,再來進行評估。

©Disney /Marvel Comics

  分析團隊以4大基準做為評估標準:危險狀況、真正身體傷害、暴露在有害材質以及受武器威脅,從而估算出每位超級英雄所需的保險費用。舉例來說,刀子就比拳頭更危險;另外單靠高科技道具的「蝙蝠俠」的風險,也比有鋼鐵盔甲保護的「鋼鐵人」以及擁有女神體質的「神力女超人」來得高。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