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凱文費吉回應「蜘蛛人」離開MCU一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自上週傳出SONY與迪士尼/漫威影業不再續約繼續未來的合作之後,外界就在等著聽兩位當事人-「蜘蛛人」湯姆霍蘭以及被SONY點名的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對整起事件的回應,現在,雙方也終於打破沉默、分別對外做出說明。

©Sony/Marvel Comics

  打從2016年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暖身登場,湯姆霍蘭的新一代「蜘蛛人」/彼得帕克就通吃迪士尼的漫威電影宇宙與SONY的【蜘蛛人】電影宇宙,不管是票房或是口碑,甚至是個人魅力,霍蘭可以說是創下SONY改編真人版【蜘蛛人】系列以來的新高點。

©Sony/Marvel Comics

  在接受EW訪問時,霍蘭的回答某種程度上也暗示了雙方合作案破局一事可能無法再逆轉:「過去5年真的是很不可思議,…誰知道未來會是怎樣?不過就我所知,我還是會繼續演出蜘蛛人…未來的【蜘蛛人】電影將會有所不同,不過還是會(跟之前的作品)一樣棒,同時我們也會找出新的方法拍出更酷的作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