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集結!【終局之戰】釋出最新致敬影音檔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繼前幾日接連釋出多支電視30秒短預告之後,現在漫威影業再釋出一支向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推出之前的21部MCU電影致敬的感人影音檔。雖然整支影音檔並沒有任何新曝光的畫面,但相信只要你是漫威粉絲,看完之後肯定都會有滿滿的感動。

©Disney /Marvel Comics

  【終局之戰】一直被漫威影業宣傳為總結第三階段以及前面21部作品的集大成之作,粉絲們在去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後,也一路盼著這部片的到來盼到現在。儘管漫威影業保密工夫做得超徹底,但昨天社群媒體上突然流竄一段【終局之戰】的盜錄影音檔以及爆雷重要劇情的內容,整起事件也讓許多意外被爆雷的粉絲哀鴻遍野。系列導演羅素兄弟檔更是在社群媒體上發表一份公開聲明,希望外界能夠不要爆雷。

©Disney /Marvel Comics

  絕大部分粉絲們肯定都會希望自己看電影之前能夠不被爆雷。所以這裡也要再次提醒,在進戲院看正片之前,大家這幾日在瀏覽社群媒體時務必要小心,別被意外爆了雷、失去進戲院看這部總結MCU前三階段作品的好心情。不過粉絲們可以放心瀏覽《世界電影》網頁上的內容,因為我們還是會持續介紹電影相關新聞,但絕對不爆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