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距離上映倒數最後一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將為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正式揭幕。有趣的是,八年前的此時正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一階段的開啟,當時推出了首部大作【鋼鐵人】。

根據最新報導,分別將在2018年與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暫譯)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I】(暫譯),確定找回曾執導【鋼鐵人】、【鋼鐵人2】的導演強法瑞,擔任這場無限之戰的執行製作。最近在宣傳新片【與森林共舞】的強法瑞接受訪問時,也證實此事並聊到這個安排。

「我將會擔任【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下集的執行製作,和魯索兄弟(導演)一起合作,這是讓我感到非常興奮的,也經常跟他們談論許多想法。在漫威的電影裡不管是幕前角色或是幕後工作我都參與過,我非常喜歡漫威目前整體的發展,也很期待回鍋加入他們。尤其是看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初剪版後,我覺得真的太棒了。我想我們都一直期望能再續前緣合作新東西,現在我完全準備好了。」

 不僅執導過【鋼鐵人】、【鋼鐵人2】,強法瑞也在三集【鋼鐵人】系列電影中飾演東尼史塔克的死黨兼工作夥伴快樂霍根。除了聊到接下來的幕後回歸,他也談到曾經婉拒再執導【鋼鐵人3】的原因。

童星出身完美零崩壞---不只是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

女巫登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首支片段於MTV電影獎曝光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危險又性感!漫畫中的超強女英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