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總結MCU三階段21部作品,【終局之戰】聚焦在這兩大英雄

世界娛樂中心   

 在薩諾斯於【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死亡彈指之後,整個宇宙也成了一片廢墟。在倖存下來的盟友的協助下,復仇者聯盟成員再次聚集,除了消除薩諾斯之前的毀滅性行動,他們還要恢復整個宇宙的秩序。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由曾執導過漫威電影宇宙的【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以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喬與安東尼羅素導演兄弟檔執導,兩人執導的前三部MCU作品就已經替迪士尼/漫威影業在全球賺進39.15億美金的驚人票房,今年再接再厲推出的【終局之戰】,無論在戲裡戲外都具有極其重大的意義:戲裡,它將解決【無限之戰】所留下來的棘手難題;戲外,它將總結MCU前三階段21部作品的故事線。

 在【無限之戰】片尾,薩諾斯成功達成目的-滅掉半個宇宙的生命,就連復仇者聯盟的成員也無法倖免於難。最終,倖存下來的成員之中包括有:人在外太空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在瓦干達激戰的「美國隊長」史帝夫羅傑斯、「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布魯斯班納以及歸隱家鄉的「鷹眼」克林特巴頓六人。巧合的是,這六位超級英雄同時也是2012年在【復仇者聯盟】中首度合組「復仇者聯盟」的元老成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