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湯姆霍蘭愛心IG貼文搏讚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omholland2013/Instagram

  「蜘蛛人」湯姆霍蘭喜愛汪星人早已不是什麼秘密,他自家的寵物狗泰莎就經常出現在社群媒體上,同時霍蘭也常帶著這隻寵物前往世界各地宣傳電影新作、甚至是一起走紅毯以及任何他會出現在的地方。不過,一說到汪星人,可不是只有家裡的泰莎能吸引「蜘蛛人」的關愛眼神;所以當霍蘭在外面巧遇一隻流浪犬,他想也不想立刻將這個新朋友的影像放上Instagram。

tomholland2013/Instagram

  在這則貼文中,可以看到霍蘭分享了幾張自己與這隻流浪犬的合照。這場巧遇是發生在湯姆霍蘭正在拍攝的新片【The Devil All The Time】的片場上。儘管想替這隻外表看起來似乎是混種獵犬的流浪犬找到回家的路,但看來霍蘭並未成功。他在貼文中寫道:「我們在片場發現這個傢伙,大家都不知道牠住哪。老實說我有想過要把牠帶回家。不過如果牠是你的狗狗,請來帶牠回家。」

tomholland2013/Instagram

  除了第一張與第二張一人一狗看著鏡頭的合照,第三張照片中可以看到狗狗與霍蘭玩得很開心的撒嬌模樣。看來,如果最後狗狗的主人沒有現身領回牠,這個幸運的小傢伙也一定會得到妥善的照顧與滿滿的關愛的;就算霍蘭接下來的行程滿檔-不僅正在拍攝新片,接下來還要跑【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及【蜘蛛人:離家日】的宣傳行程-身為愛狗人士的他,肯定還是會將這個小傢伙照顧得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