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幾次都會笑!復仇者聯盟成員對【正義聯盟】首支預告的反應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自【正義聯盟】終於推出第一支預告,而開心的不只是全球的DC粉絲,就連漫威旗下最大英雄團隊「復仇者聯盟」成員也對這支預告興趣盎然?

  原來這是You Tube網友DrMachakil剪接出來的超神創作!自稱漫威與DC通吃的粉絲的他,剪出了這支“沒有偏愛哪一邊”的創意短片,神剪接的功力也讓兩家原本水火不容的粉絲陣營全都拍手叫好。

  短片中「復仇者聯盟」成員的畫面來自【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裡面的對白不僅到位、更是道出了兩家之間的長久以來的“英雄心結”。像是「正義聯盟」中的蝙蝠俠自嘲自己的超能力是“有錢”時,畫面立刻轉到同樣也是富二代的東尼史塔克。

  另外,「雷神」看完預告後立刻出槌擊毀螢幕、「幻視」正面面對挑戰的言論也同樣語帶雙關,以及「美國隊長」提出以「團結」來面對來勢洶洶的【正義聯盟】,甚至就連「蟻人」也適時出現替這支短片注入幽默喜感!

  至於【正義聯盟】,粉絲對於這支預告的反應大都給予極佳的評價,市場上的正面反應也讓出資的華納兄弟以及DC對於DC擴充宇宙接下來的作品信心倍增。

最新!【正義聯盟】首支正式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