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戰】這個反派將回歸【終局之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已經釋出3D版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正式預告,不過,原來除了3D效果之外,這支3D版預告居然還曝光了劇組刻意隱藏的角色-曾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現身的反派。所以,如果不想提前知道漫威刻意隱藏的這個角色的人,那就別再繼續往下看了。

<有雷,慎入>

  發現這個刻意被電影公司數位化處理掉的反派角色的粉絲,是Reddit用戶andredgarcia102。他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這個新發現:在3D版預告的1:35處,可以看到正在逃離一個爆炸隧道的「鷹眼」的身後,其實還有另外的角色存在,而那個角色經過確認,正是【無限之戰】瓦干達大戰中薩諾斯軍團之一的「Outriders」。只是,觀眾在正常版的預告中是看不到這個角色的。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漫畫中,「Outriders」並不是被生出來的,而是被製造出來的。牠們是一種利用基因工程學打造出來的寄生蟲殺手,完全效忠於牠們的製造者,這些生物並沒有名字,只是一個二元性的存在-成功執行交付牠們的任務,或者以失敗收場。薩諾斯便是利用這群工兵來尋找由較弱物種居住的新星球。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大部分的人對於這個反派的回歸並不會感到太驚訝。畢竟【復仇者聯盟】系列總是會安排不少外星反派來與漫威超級英雄們捉對廝殺。倒是對於漫威為何不想讓這個反派角色過早曝光的安排感到好奇。不過,從漫威努力在預告中刪除任何有可能爆雷的積極作為,就可以看出“保密”對於MCU作品有多重要了!

3D版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