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奇異博士」在【無限之戰】那句台詞的真正意義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已經逼近25億美金大關。儘管電影替整個「無限傳奇」系列畫下完美句點,全球粉絲的反應幾乎也全是正面肯定,但這當中還是不免有一些待釐清的疑問,其中一個就是到底「奇異博士」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所提及的1/14000605的可能性中看到什麼?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無限之戰】的那個橋段中,當「奇異博士」回神之後,「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問他唯一勝利機會一事,但一直到電影結束之前他才做出回答-奇異博士在化為塵埃之前告訴史塔克:「沒有其他的辦法了。」近日,【終局之戰】編劇搭檔克里斯多夫馬庫斯與史帝芬麥克菲利在接受THR訪問時,也正式對外透露了【無限之戰】中「奇異博士」說的那些話的真正意義:

robertdowneyjr / Instagram

  「復仇者聯盟要打敗薩諾斯贏得勝利的唯一方法就是東尼史塔克犧牲自我,如果你回頭去看【無限之戰】,(你可以看到)當(奇異博士)說出『一次』這個字時,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是帶著複雜沮喪的情緒。現在大家都已經知道結局了,所以再重新回去看那個當下,奇異博士當時的意思其實是:『你必須死掉,東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