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角色也將加入【復仇者聯盟3】?「薩諾斯」喬許布洛林說溜嘴秒刪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已在亞特蘭大松林片廠開拍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幾位重要卡司也已經向劇組報到上工,其中最讓大家期待的“新人”,就是飾演超級反派「薩諾斯」的喬許布洛林。

 或許是自己都興奮過了頭,最近喬許布洛林在IG上聊到自己最近將會與「星爵」克里斯普拉特、「葛摩菈」柔伊莎達娜,以及「蒐藏者」班尼西歐戴托羅一起拍幾場戲,殊不知在目前漫威影業所公開的卡司名單裡並沒有「蒐藏者」班尼西歐戴托羅這一位,雖然影片後來很快地就被刪除,但不少粉絲還是已經看到這鐵證般的線報。

 而當事人班尼西歐戴托羅自己也不小心洩露行蹤,最近他出現在一間亞特蘭大的唱片店,還有他與店家的合照被上傳到社群網站,更讓粉絲確信他加入【無限之戰】絕對八九不離十。

Record Store Day US(@recordstoredayus)張貼的相片 張貼

 儘管「蒐藏者」尚未出現在官方角色名單中,但目前無限寶石中的「乙太寶石」在他手上,加上他對於六顆無限寶石的知識,「蒐藏者」回歸並加入這場無限之戰其實也不令人意外。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預計2018年5月北美上映。

〈有雷〉它們在這裡!6顆無限寶石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