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藏了一顆【蜘蛛人:新宇宙】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出現的漫威漫畫角色多不勝數,除了基本款的主要超級英雄角色,電影同時也帶粉絲回顧了過去10年多來曾現身MCU的次要角色,包括亞力山大皮爾斯以及雷神索爾的母親芙瑞嘉…等,不過現在則是有粉絲指出,原來不只MCU角色彩蛋,就連漫畫以及動畫版【蜘蛛人:新宇宙】的某個角色也驚喜現身本片?!

【蜘蛛人:新宇宙】©Sony/Marvel Comics

  r/marvelstudios 在Reddit上分享了一個【終局之戰】新彩蛋。在這張電影截圖中可以看到,在浩克教授彈指之後消失五年的彼得帕克與同學們;不過這回的亮點並不是彼得與麻吉好友奈德,而是左邊那個背著粉紅色後背包、穿著黑底白蜘蛛網圖案短裙的金髮女高中生。黑色蜘蛛網圖案、金髮以及粉紅色,在在都是關史黛西的個人風格標記,尤其是她在漫畫中成為女蜘蛛人關之後。很明顯地,這個背景角色應該是在向漫畫以及【蜘蛛人:新宇宙】的關史黛西致敬。

r/marvelstudios

  不過這邊也要強調,關史黛西這個角色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在【終局之戰】一片中,無論是劇情或是演職員表上。合理來看,這個很可能是關史黛西角色的出現應該單純就是個驚喜彩蛋,不過當然了,這裡頭肯定也是有向角色致敬的成份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