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終局之戰】壓力大到讓「黑寡婦」快得創傷後遺症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cheatsheet.com

  在備受期待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正式上映的前幾週,於上一集倖存的幾位超級英雄演員們一起展開了一場史上最奇特的宣傳行程,因為在一般的電影宣傳記者會上,演員們總是需要盡可能地回答台下觀眾與記者的問題,但這一回參與【終局之戰】記者會的演員們卻是緊守一原則:閉緊嘴巴、保密為上!這也導致了演員們最後不得不被逼著承認自己根本不清楚整部片、甚至是自己的角色的結局。

©Disney /Marvel Comics

  而正是這種到底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的持續警戒狀態,搞得與會的演員們個個是坐立不安,就怕一不小心自己說溜了嘴、成了MCU史上的新任“爆雷王”!演員之一的史嘉蕾喬韓森前幾日就忍不住抱怨,自己已經處於太過焦慮的狀態了:「這次的宣傳行程一定會讓我得到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我的意思是,坦白說,那真的是太有壓力了。每一天結束之後,半夜我人就清醒地躺在床上,一直在回想所有我差點說溜嘴的內容,那真的讓我感到很恐慌。」

©Disney /Marvel Comics

  沒錯,正是這種必須想盡辦法避重就輕、打太極拳的宣傳手法搞得「黑寡婦」壓力超大!而這同時也是所有參與宣傳行程的演員們所面臨的兩難狀況。與會的記者個個都想從這群演員的嘴巴中挖出全球矚目的大獨家或是電影相關細節,而演員們則是在上台前早已被漫威“千叮嚀萬囑咐”千萬別爆雷。這場攻防戰將會一直持續到電影正式上映的那一天,屆時雙方才能正式休兵鬆口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