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崛起!2019年台灣影音播放平台電影排行TOP5揭曉

愛奇藝台灣站   

2019 愛奇藝台灣站最熱門電影排行榜
1、【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2、【雨妳再次相遇】
3、【極智對決】
4、【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5、【冠軍大叔】

©采昌

  韓國影劇熱潮逐年攀漲,無論是藝術電影亦或商業電影類型,近年皆吸引了不少台灣觀眾關注韓國電影市場,韓國電影於愛奇藝台灣站流量亦屢創佳績,榜單中韓國電影佔四名,【與神同行】系列打破台灣影史韓國電影票房紀錄,【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於2019年同樣在愛奇藝台灣站拿下電影榜第一名佳績。

©車庫娛樂

  「國民初戀」孫藝真以【雨妳再次相遇】、【極智對決】拿下排行第二、第三名,【雨妳再次相遇】蘇志燮與孫藝真帶領觀眾重溫經典愛情,浪漫劇情讓觀眾淚流不止衝高點閱量。

©華聯國際

  而【極智對決】玄彬飾病態恐怖分子與扮演談判專家的孫藝真,兩人透過視訊你來我往的鬥智攻防揭開案情序幕與反轉相當精彩。

©Disney/Marvel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更以全球27.97億美金票房成績,打敗【阿凡達】躍上全球影史票房冠軍,正式成為影史最賣座電影,於愛奇藝台灣站8月上線短短時間即躍上第四名佳績。

©華映

  以【屍速列車】一拳擊倒喪屍的韓國肌肉派力量男神馬東石,一躍成為韓國最搶眼的電影票房明星,其中榜單更有【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及【冠軍大叔】兩部演出,排列第五名的【冠軍大叔】講述魯蛇大叔馬東石不善言辭但腕力驚人,靠著腕力比賽成功找回失去的人生,故事溫馨動人加上熱血澎湃的比賽,奪得觀眾喜愛。

  告別2019迎接新年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就看愛奇藝!
愛奇藝今年首度取得「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新媒體全球獨家轉播權,下載愛奇藝APP或登入愛奇藝網站(http://tw.iqiyi.com)即可透過手機、平板、電腦及智慧電視收看,海外民眾也可於Google Play及App Store下載國際版「iQIYI」APP觀賞精彩內容,更多資訊可上愛奇藝台灣站跨年專題頁面(http://tw.iqiyi.com/kszt/taipeinewyear2020.html)或官方臉書及IG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