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無誤!BC居然早在20年前就說過Endgame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我們當時並不知道,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的「奇異博士」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向東尼史塔克說的「現在我們已經進入終局之戰」那句話原來是漫威電影宇宙前三階段最重要的一句對白!這句對白不僅給了每一位漫威粉絲一個更大規模的計劃正在進行,同時更驚人的是,它也是下一部續作【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片名。但現在,一個更有趣的事實是,原來這個關鍵字也跟說出這句台詞的BC本身密切相關!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網路上出現一張貼圖,在這張寫著不同人生哲理文句的馬克杯照片中,只看到「享受人生的過程而不只是終局」一句話,而這句深具人生哲理的話,則是畢業於曼徹斯特維多利亞大學的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於1999年所說的!我們都知道漫威向來喜歡提前規劃一切,不過BC這句20年前的「Endgame」還是會讓人對於人生的巧合(或是命定)感到不可置信,也或許BC就是能夠穿梭時空的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predicting Endgame 20 years early

  不過,開玩笑歸開玩笑,由於BC到現在還是沒向外證實「奇異博士」是否會回歸【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粉絲們也只能憑空臆測這位魔法師的未來命運。只是,在【無限之戰】中,史傳奇在目睹過14000605個未來,又丟出上述所說的「現在我們已經進入終局之戰」對白,或許我們可以合理推測這位至尊魔法師對於復仇者聯盟的未來早已胸有成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