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福瑞在【無限之戰】片尾片段原來是要去找「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過【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粉絲一定都還記得片尾片段的驚喜-尼克福瑞開車與瑪莉亞希爾同行,途中因碰撞意外而下車察看,但最後兩人卻在薩諾斯的死亡彈指之後化為塵埃。之前,大家聚焦的亮點一直是福瑞最後向「驚奇隊長」發出求救信號,不過其實大家都錯過了另一個重點,那就是兩人到底要去見誰?答案是卡麥隆克連。

©Disney /Marvel Comics

  大部分的人應該對這個名字沒什麼特別的印象。卡麥隆克連是神盾局的探員,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曾大出風頭,因為他就算被九頭蛇臥底布洛克朗姆羅拿槍抵著後腦勺,也不願依照指令發射九頭蛇的致命武器,最後另外一位探員莎朗卡特出手解救了他。在九頭蛇竄起後,克連也成為福瑞局長的人馬。觀眾最後一次看到這個角色是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他從神盾局航艦上發射出救生艇,並且再一次逃過死劫。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無限之戰】片尾片段,福瑞與希爾發現了薩諾斯的外太空軍團正在入侵瓦干達,福瑞於是告訴希爾聯絡克連在瓦干達碰面。而根據這個角色之前的成功救援經歷,外界也推測福瑞此舉是想讓克連在瓦干達執行救援任務。不過,無論克連的名字是刻意在片尾片段中被提起還是單純只是向之前MCU相關作品致敬,粉絲們現在最好奇的大概就是這個角色是否會再度現身【復仇者聯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