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宇宙也玩「#10年挑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陣子,社群媒體上掀起了一股「#10年挑戰」的新風潮,在多位名人陸續加入遊戲、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秀出自己10前後的對比照之後,更讓這個新遊戲在全球吹起一股瘋狂跟風潮。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Twitter

  現在,就連剛度過第一個黃金十年的漫威電影宇宙也玩起了這個新興的網路遊戲。漫威影業就特地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秀出了「#10年挑戰」的角色對比照,貼文一曝光,果然又立即成了網路熱門話題。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Twitter

  MCU今年預計推出【驚奇隊長】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兩部終結第三階段的系列大作,而在【驚奇隊長】正式登場之前,漫威影業也讓自家幾位「復仇者聯盟」元祖成員玩起了「#10年挑戰」,順便替粉絲複習一下約10年前的復仇者聯盟的青澀模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