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之後!「復仇者聯盟」4位演員感動再同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7年前,為了宣傳【復仇者聯盟】一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以及「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4人一起接受USA TODAY訪問,訪問結束後,也應媒體要求,合拍了一張4人合體的帥氣同框照。

©Disney /Marvel Comics

  7年之後,被漫威總裁凱文費吉稱之為“核心4角”的四位演員,在宣傳【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時,再度合體接受USA TODAY的訪問。訪問中,漢斯沃看到魯法洛秀出這張7年前的合照時,驚訝不已地說:「喔,我的老天,這是什麼?!」照片中的漢斯沃還是頂著長髮造型的「雷神索爾」呢!

©USA TODAY

  4位演員再擺出與照片中相似的姿勢,合拍了一張全新的同框照。雖然魯法洛開玩笑地說:「我們現在看起來更帥了,我們都很幸運可以有第二次機會再拍一張合照!」但相信粉絲看到這張對比照時,心裡想的肯定不只是4位演員的面貌變化,還會有4人在MCU這些年來的角色發展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