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火跳槽?!麥可B喬丹確定加入【黑豹】卡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黑豹」這角色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初登場,馬上人氣銳不可擋,也讓影迷紛紛關注這位瓦坎達國王的一切消息。之前才報導過2018年的【黑豹】(暫譯) 獨立角色電影,很可能找來奧斯卡影后露琵塔妮詠歐的加入,隔沒幾天又傳出更多卡司消息。

 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去年演出【金牌拳手】的人氣男星麥可B喬丹,確定將加入演出【黑豹】(暫譯),但飾演的角色目前仍不得而知。有趣的是,去年曾是新版【驚奇4超人】中的霹靂火,這回轉移陣地加入漫威電影宇宙,引發不少影迷議論紛紛。

 【黑豹】(暫譯)導演萊恩庫格勒,本來就因【金牌拳手】與麥可B喬丹合作過,這回執導漫威2018年大作也再次找回喬丹,看來兩人不僅合作愉快,也培養出一定的默契與情誼。【黑豹】(暫譯)預定2017年初開始正式拍攝,北美上片日期則預計在2018年2月2日。

「黑豹」首度現身!關於帝查拉你必須知道的事

女性角色出現!?「她」有望加入【黑豹】!

【金鋼狼3】反派是他!「毒梟」波伊德霍布魯克加入【金鋼狼3】(暫譯)

超級英雄看得不過癮?這幾位超級英雄你千萬不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