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兩部大小銀幕作品最新亮點整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儘管MCU第四階段遲遲未能正式揭開序幕,不過幸好整個漫威電影宇宙的幕後製作還是持續進行中。包括最近因諸多話題而搶下網路聲量的MCU未定名新作【蜘蛛人3】,以及相較之下發展較為順利的Disney+,都出現了令漫威粉絲大感驚喜的新亮點。

©Disney/Marvel Comics

「獵鷹與酷寒戰士」最新場邊照爆亮點
雖然目前已確定從原本打頭陣角色退出,不過預定明年初推出的Disney+迷你MCU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目前劇組於布拉格的拍攝作業正順利進行中。不過近日一張片場側拍幕後照意外在社群媒體上成為新焦點。

©Disney/Marvel Comics

一直以來,外界都預測,在這齣以“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為時空背景的影集中,兩位主角-由安東尼麥奇飾演的「獵鷹」山姆威爾森以及由賽巴斯汀史坦飾演的「酷寒戰士」巴奇巴恩斯-將搭檔進行全新任務。不過從這張片場側拍照看來,兩位超級英雄顯然還有一位令粉絲相當意外的新盟友加入!

<有雷,慎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