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出場都想尖叫了!蜘蛛人回漫威娘家的處女秀

世界娛樂中心   

這次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酷寒戰士成了兩派人馬對立的導火線已經夠讓粉絲驚奇,但全片還有另外一個更大的亮點:蜘蛛人首度現身漫威電影宇宙!雖然早在去年就已經宣布這消息,預告內也已經出現他的身影,但是彼得帕克一登場,還是讓影迷們忍不住想為他尖叫。

在漫威工作室與索尼雙方合力促成蜘蛛人有條件回娘家之後,粉絲們無不好奇這位漫威最受歡迎的鄰家英雄會在哪部電影中獻出漫威處女秀?最後答案揭曉,正是聚集漫威史上最多位英雄的本片。 「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一個更年輕版本的蜘蛛人,因為這正是漫畫迷最喜愛這位英雄角色的主因-他只是一位高中生,10多歲的年紀讓這個角色比起其他超級英雄顯得更脆弱、同時也更特別,他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我們希望能把漫畫中的特質帶到大銀幕上。」安東尼羅素談到他們執導的蜘蛛人版本概念。

而激發兩人創造全新蜘蛛人形象的,則是兩人的一個疑問:「誰是現代的蜘蛛人?」很多時候,大家提到蜘蛛人,大都會提及他的成長出生地,「所以以這個問題來發想,我們想弄清楚如果蜘蛛人活在現代的紐約市皇后區,那麼他的人生會是如何?他和住在一塊的梅嬸的感情又會是如何?我們要怎麼做,才能讓這個角色更富當代性?這就是我們設計這個角色的最根本目標。」導演安東尼羅素進一步解釋最新版本蜘蛛人的角色設定。

引爆英雄對立最關鍵人物!內戰一切要從他說起

為什麼【美國隊長3】沒有雷神?小勞勃道尼是這麼說的…

內戰英雄太多難聚焦?羅素導演:「我們兄弟倆向來就愛拍這種!」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