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媽分享失去第一次,克里斯伊凡:「說完我就哭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擁有陽光開朗形象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最近上節目宣傳新片【天才的禮物】,大爆自己最私密的另一面。

 不同於平常銀幕上給人的感覺,克里斯伊凡自爆其實他從小就是個愛哭鬼,不管是不想上學、不想去參加夏令營…,任何事情他都能哭,「我連升上四年級的開學第一天,因為沒人跟我說話我都哭了。」

 後來被問到他曾直白跟媽媽坦承自己的第一次性經驗,克里斯伊凡說:「沒錯!我直接說了,我們一家人都很開放,彼此間也沒什麼秘密,我們什麼事情都能聊,不該講的事情也講。所以囉…我第一次”做”完後,馬上跑回家大喊說:『我做到了!!』我當時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但我終於做啦!」

「而這次你應該沒哭吧?」主持人賽斯邁爾不假思索地問,但沒想到克里斯伊凡說:「呃……我想我有哭耶!」看來克里斯伊凡完全真性情到家,毫不掩飾自自己的情緒,難怪這麼受歡迎這麼討喜啊!

確定離場!克里斯伊凡:「一想到不能再演這個角色就覺得蠻難捱的。」

上片前就ㄘㄟˋ了!戀情片場限定的假戲真作情侶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